电视剧、电影、广播剧、小说
虐视频、虐点整理…

#一生一世# 周生辰救媳妇虐身大脑洞

第14集:街上暴动这一段,很感人
但是‼️作为后妈,我是不满足的…
所以才有了我的这些脑洞:


前情提要:

周生辰带时宜出门,街上发生了暴乱

时宜被困在车里,正抱着头蜷缩成一团


我的脑洞1:

周生辰飞奔过去,推开人群想要救时宜

他拍着车窗喊着:时宜、时宜…

时宜抬头看到窗外的他,正想喊出周生辰…

却见不知哪来的棍子狠狠地打在了周生辰的头上,

只见他额头渐渐流下血来,

慢慢地闭上了眼睛,倒在了车外…

时宜推开车门,抱住了倒在地上的周生辰

边哭边拼命喊着救命、救命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送到医院,轻微脑震荡!

null


我的脑洞2:

周生辰拼命跑过去,拉出了车内的时宜

突然间周边暴动的人群越来越多

周生辰一边跑一边把时宜护在身下

他只感觉到自己的背部被打到了,撞到了…

他只有一个念头,快点带时宜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

好不容易跑到了一个小弄堂里,安全了,

但不知为什么他觉得自己越来越喘不上气,

眼前的时宜越来越模糊,

自己的身子慢慢地滑了下去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送到医院,肋骨骨折!

null


我的脑洞3:

周生辰拼命跑过去,拉出了车内的时宜

暴民们用木棍乱打周边的橱窗

玻璃碎掉的玻璃乱飞乱溅…

周生辰脱掉了自己的风衣,紧紧护着他的时宜

混乱中好几块玻璃都砸到了他身上

周生辰只觉得腰部火辣辣的,

但他来不及顾及到了安全的地方,

他只顾着检查时宜有没有受伤

却不知道自己腰部的白衬衫已经被染红了一片…

时宜看到吓了一跳,慌着说:你这傻子,受伤了都不知道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送到医院,脱了上衣包扎伤口!

null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纯属脑洞,不喜勿喷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25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爱虐男主的伐木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