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视剧、电影、广播剧、小说
虐视频、虐点整理…

《小白杨》广播剧

看点虐点整理

原作:水千丞

188男团的故事又来啦:       

粗暴的简介:

攻小时候被受当成女孩子亲亲抱抱了,然后长大后两人在军队里相遇了,攻是军队扛把子实力杠杠的,而受是娇嫩少爷一只,一直哭啊闹啊啥啥都不行啊…还被攻强生生的掰歪了,等受慢慢适应军队适应攻并爱上攻的时候发现攻心里一直有别人!有别人!      


接着出任务的时候,受为了救攻中彈,但是攻却在这个时候放开了受的手,而是去了他昏迷的小舅那(根据攻的说法是他分不清对他小舅的盲目追从是喜欢?还是崇拜?)…医院醒来的受对攻心死了…接着就是追妻火葬场了…        


后面受被绑架了,攻来救,把自己的防弹背心给了受,最后攻自己受了重伤,这就是188男团的渣攻套路,不重伤不进ico怎么追回老婆呢? 


俞风城:cv八千里路,邪魅狂狷鬼畜攻

白新羽:cv羊仔,草包富二代受


看点虐点:

第一期:倒叙式开场,小白为了救小鱼受伤,小鱼却放开了小白的手,回忆结束;


第三期:酒吧打架,小鱼手被玻璃划破流血;


第四期:为了进雪豹大队,一直被虐中……


第五期:因为小白说出小鱼喜欢他小舅的事,两人打架了,边吵架边出任务,小白受伤;


第六期:小白为了救小鱼右肩中枪,但是小鱼去了他小舅那里…

小白被送到医院,昏迷三天,醒来的小白对小鱼死心了

(就相当于我为我老公挡子弹,我和别人都受伤了,可我老公更担心别人,扔下了我,那我…我算什么?)…

虐心虐身啊!小白喉咙+肩膀的伤退役了…

后面就是追妻火葬场啦!

本来一直心疼小白的,但是后面看见小鱼这么惨,我就心软了,

可我们小白还是很坚持的不原谅!所以这个追妻之路漫漫长兮……


第七期:小白被绑架,被吊被打,被泼油点火…小鱼来救老婆,最后小鱼重伤,后背和前胸严重撕裂,四根肋骨和右腿骨折,失血过多…送到医院抢救很久昏迷数日才脱离危险。



评论
热度 ( 2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爱虐男主的伐木累 | Powered by LOFTER